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来学院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月28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赵卫平、副组长谷桂云和刘玉凤同志到学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代表学院党委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主题教育资料,并通过交流座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了解。指导组组长赵卫平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到了大事大抓、落实落细,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特色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他要求,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深化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融合发展,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指导组副组长谷桂云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搞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抓学习不松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指导行动。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三是要总结先进经验,培树身边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前期经验,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着力在精学细研、深挖细照、真整实改、严督实导上下功夫,力度不减地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实抓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