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用友新道校企共建专业开班典礼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24日中午,学院经济管理系2019级会计专业(云财务会计师方向)与市场营销专业(数字营销方向)开班典礼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图书馆副馆长苏长金、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经济管理系书记张双燕、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BG总经理刘志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BG职业发展总监崔永帅、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总经理秦黎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副总经理田高峰,经济管理系相关教师及2019级用友新道共建班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2018级会计专业(云财务会计师方向)优秀学生邢澳主持。

副院长张玉强首先代表学院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对2019级校企共建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与新道公司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张玉强副院长代表学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经济管理系要积极配合新道公司全力做好共建班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校企深度融合、工作深度融合。第二、新道公司要以学生为中心,真正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培养出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未来强者。第三、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利用校企合作优势多学知识、多长本领,为自己的未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代新人。希望同学们成为追梦人、创新人、成功人。
新道科技服务BG总经理刘志辉为新生介绍了用友集团新道公司,介绍共建专业背景和优势,对2019级新生加入用友新道共建班这个大家庭表达了欢迎,寄予厚望。新道科技服务BG职业发展总监崔永帅,结合“云财务会计师”和“数字营销”专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就业优势,为2019级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业导读。2019级陈子琳同学代表新生上台发言,向校企领导表达了专心学习、努力向上的决心和毅力,未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价值的人才。
开班典礼最后,由校企领导为2019级34名共建班新生代表颁发了新道共建班徽章,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2018年,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会计专业(云财务会计师方向班)和市场营销专业(数字营销方向)以来,校企深度合作,培养符合新时代所需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此次学院与用友新道共建班开班典礼的举行,迎接了2019级284名新生的加入,成为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创造者,希望同学们牢记校企领导叮嘱和期寄,珍惜机会,未来三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我!(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