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杜明睿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月7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贠今天一行3人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间2+2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毕业生学习情况及后续项目合作发展前景等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丁国声院长代表学院对天津工业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李剑锋主任就两校间2+2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2020年毕业生赴天津工业大学继续学习情况提出展望,希望通过加强校际合作为学院更多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与更优质的学习机会。
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贠今天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对校际间后续项目合作发展前景提出进一步设想,期望通过校际间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2+2学习合作项目向前发展。(撰稿/杜明睿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