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风险分析及防范对策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风险分析及防范对策会。学院重点消防部门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学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管中心消防安全科长李欣峰通报了自2009年以来全国各院校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包括火灾的基本情况、起火原因、火灾的教训和责任追究等。李忠主任根据上述案例分析了校园及周边重点部位存在的突出风险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大家对照整治标准,集中开展排查,自主整改,并逐一建立隐患台账,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全力保障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