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承办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为了深入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关于“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要求,进一步贯彻《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中关于“大力推动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文件精神,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普及,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中的核心作用,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与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将于12月初在深圳举行。
根据河北省高校图工委与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的工作安排,学院图书馆负责信息素养大赛河北省赛区的组织工作。河北省赛区比赛自10月14日开始,11月10日结束,为期四周,参赛选手通过网络平台答题,共有来自河北省1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两千余名师生在线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史伟老师获得教师组说课一等奖、尹方超老师获得教师组说课三等奖;祖冬雪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牛境葛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梁向波、张瑞贤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史伟、祖冬雪、牛境葛将代表学院参加全国网络赛,去争取全国总决赛资格。(撰稿/梁向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