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办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月7日-9日,“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第三次工作交流暨学术交流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学院作为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单位,负责主办本次会议。来自全省35所高职高专院校8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图书馆在本次会议上被评为研究会先进集体。

本次会议得到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和河北省高校图工委的高度重视,教育厅高教处高明副处长、河北省图书馆学会李勇馆长、河北省高校图工委副张长安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并做了致辞。研讨会借助专家报告、馆长论坛形式,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颁布之后,高职院校图书馆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的服务于院校发展,助力职业教育改革。
在会议闭幕式上,图书馆馆长杨梅娟作为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研究会理事长,做了大会的总结报告。(撰稿/梁向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