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实况直播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月1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406集中收看河北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实况直播。本次宣讲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同志作宣讲报告,河北省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王慧与全体中层干部一起收看了本次直播。

在宣讲报告中,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加深了对《决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认为,通过听取宣讲报告,有效促进了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的全面准确领会。本次宣讲过后,全院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深化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