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团体操编训成果一等奖
作者:商洪林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月16日,全国首届大学生团体操编训成果颁奖仪式在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馆举行。学院体育部报送的大型团体操《祖国万岁》荣获全国一等奖。体育部郑欣欣、郑学美二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颁奖仪式。

大型团体操《祖国万岁》由四个章节的表演组成,第一章节“东方红”,第二章节“龙文”,第三章节“点赞新时代”,第四章节“我和我的祖国”。团体操表演由学院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2018级814名学生,健美操选项班170名学生共同参与。
大型团体操《祖国万岁》用大型艺术体操的形式,面对新时代大学生,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撰稿/商洪林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