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乔氏”杯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1月23日-24日, 2019-2020赛季“乔氏”杯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河北秦皇岛站)在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学院承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执行运营。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40所高校的156名师生参加竞赛。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李彪、秦皇岛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孟凡功、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永鑫、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冰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谷云华、陈光辉、张玉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致欢迎词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并表示,赛事期间,学院将竭诚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

                                申震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幕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宣布比赛开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辽宁财贸学院的吴迪荣获甲组男子个人赛冠军;来自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劲荣获乙组男子个人赛冠军;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张竞文荣获甲组女子个人赛冠军;来自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的左冬燕荣获乙组女子个人赛冠军;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13支队伍荣获优秀团队奖;果梅等11名教练员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本次学院举办的首届比赛对推动中国高校台球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将连通全国3000余所高校,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台球赛事平台。同时,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也是教育部大体协内唯一的高校台球联赛,是中国大学生台球运动竞赛和荣誉的最高平台。
本次赛事通过企鹅体育、虎牙直播、抖音、快手等直播渠道进行视频直播,新华网、腾讯体育、网易体育、今日头条、秦皇岛电视台、秦皇岛日报等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图文报道。(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