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第一名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月26日,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特等奖第一名,为学院在此赛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历时20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所本科院校和135所高职院校共6700名选手参赛。学院代表队由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共20人组成,在张晓武老师、管玉红老师的指导下,团结创新、敢打敢拼,最终以1901.36分的成绩荣获大赛团体特等奖第一名。王明伟等11名同学荣获大赛个人一等奖,李晨硕等6名同学荣获大赛个人二等奖,牛昕曈等3名同学荣获大赛个人三等奖。团体奖和个人奖的获奖等级与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国内国际贸易领域,展示外经贸教育成果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第三名,本届大赛荣获团体特等奖第一名。多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办学实力,展现了教学团队与参赛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