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2月2日,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国际关系负责人Gloria Jordán Giménez一行访问学院。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等在主楼825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李剑锋主任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国际化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学院一向致力于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与30多个国家、60余所国外高校和教育机构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学生、师资交换频繁、海外留学项目众多、每年长短期留学生人数500人左右,此外,还开设了孔子学院。近些年,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双方均系重视国际交流的院校,籍此次到访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尽快确定可合作的项目,并予以实施。
Gloria Jordán Giménez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首先对学院专业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称赞学院是一所适应社会需求不断调整定位的国际化院校。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学,有四个校区,30000多名学生和2500多名教师,开设人文、社科等众多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双方专业设置方面相似,建议双方在学生交流、专业建设等领域合作,此外,还可以在旅游教育资源方面开展交流。
Gloria Jordán Giménez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留学生教室、大师工作室、书法展厅等处,学院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周边美景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外宾与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师生进行了座谈,气氛热烈,学生认真聆听并踊跃发言。(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