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重点部门部署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为贯彻落实秦教安函[2019]11号《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及安全的通知》精神,学院于12月3日上午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工作重点部门部署会。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图书馆副馆长马建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俞庆刚、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
会上,李忠主任全文传达了《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及安全的通知》文件,对通知出台的背景和工作要求做了全面解读。同时,对学院重点部门的冬季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李忠主任要求学生处与校园管理中心密切配合,做好8号公寓沿途安保工作,告诫学生不要乘坐违规车辆。学生处和国际交流中心要持续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赌博宣传教育、冬季消防安全教育和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后勤管理处对食品安全工作要格外关注,全面检查食堂卫生,对采购、加工、储存、留样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确保师生的就餐安全。校园管理中心加强检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各部门组织力量全面排查火灾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上报、整改,网格化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
李忠主任还强调,各重点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段时间的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时刻保持警惕,工作一定要到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假前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