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月21日,国际商务系和教育部授权的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共同组织了教育部1+X证书项目暨2019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中级),共9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3部分组成,全面梳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强化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实际操作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

本次认证考试的顺利完成,为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量化考核途径,也为1+X其他认证考试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