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到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部、基础部开展调研,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继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谷云华书记详细听取了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部、基础部负责人的汇报,就图书资源建设、软硬件设施、国际化合作办学、体育场重点工程、思政课建设及改革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
调研中,谷云华书记表达了学院党委的问候和感谢,对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紧跟时代发展形势,充分了解师生需要,认真部署,积极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