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获得首届河北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操作技能竞赛特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月21日,首届河北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操作技能竞赛总决赛以网络在线方式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9所高职院校的35支参赛队参加。学院港口物流管理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四支代表队在裴育和邱波两位老师指导下获得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设置四个模块: 模块一:国际贸易业务能力操作;模块二:国际贸易商务沟通能力操作;模块三:跨境保税物流业务及流程能力操作;模块四:国际贸易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操作。参赛师生通过竞赛更全面和深入了解行业现行的操作规范,为教师教学和学生专业学习指明方向。(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