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周艳荣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1日
欢歌笑语辞旧岁,深情满怀迎新春。12月31日下午,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欢聚在主楼116室共同迎接着2020年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为联欢会致辞,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组织部长秦安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在大合唱《我的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戏曲、小合唱、独唱、表演唱、器乐独奏、配乐诗朗诵、舞蹈等17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热爱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热烈融洽,高潮迭起。结束时,全场唱响《难忘今宵》,表达了对祖国、对学院、对家人的美好祝福。

整场联欢会全部由老干部艺术团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艺术团成员平均年龄已近70岁,有的甚至年过8旬,他们经历了学院的发展,见证了学院的华丽蝶变和华美转身。他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优雅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由学院老干部科组织,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撰稿/周艳荣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