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新歌咏比赛
作者:历向荣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爱党、敬业、担当、有为的工作热情,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1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博闻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新歌咏比赛。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由13支合唱团参加。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王慧和200多名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比赛。比赛特邀退休教师齐立新、谢世如、谢晓光、曹运柱、李秋凤担任评委。

比赛中,经济管理系分工会的《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外经贸人团结、凝聚的力量;西语系分工会的《国家》诠释了外经贸人的家国情怀真谛;传媒系分工会的《不忘初心》《共和国圆舞曲》唱出外经贸人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的责任;图书馆分工会自创的合唱快板《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展示了外经贸人的才艺与激情;基础部分工会用领唱、领诵、伴舞等多形式演绎的歌曲《映山红》、《不忘初心》,带领人们重温那如火如荼的艰苦岁月;东语系分工会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轻松、欢快,展示了外经贸人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各具特色、高潮迭起、余音回响。
经过激烈的角逐,传媒系、图书馆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基础部、西语系分工会获得二等奖;东语系、学前教育系、旅游系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合唱团颁发奖杯。

此次歌咏比赛,展现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净担当、崇德尚礼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为谱写新时代中国一流特色高职院校建设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历向荣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