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为进一步加强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月3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出席座谈会,郑伟、王景瑞、邱晓彪、李欣欣、张晓武、李琦、杨立超、刘徉羊8名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慧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中青年教师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职称评聘、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教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中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给予积极回应,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分别作了解释。

谷云华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中青年教师关心学院建设、关注学院发展以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学院历经百年发展,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努力和辛勤付出,中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和希望。谷云华书记对中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善于学习和总结,做T型人才,成为专业领域的专家,学业方面的杂家;二要爱岗敬业,把岗位当成事业来做,对待学生要有父母之心,为人师表,率先垂范,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三是要心系天下,把个人事业与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相结合,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克服困难、不断磨练、早日成为学院的栋梁。(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