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控烟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绍强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月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室召开控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副院长张继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传达了市委第三巡察组控烟工作例行、例改反馈意见。针对反馈意见,学院印发《校园控制吸烟实施细则》,要求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共同遵守。副院长张继有强调,各部门组织宣传教育对教师学生严格要求把控,期末考试期间学院安排控烟监督员上岗巡查。食堂和超市为重点整改布控区域,要求后勤管理处与食堂、超市签订责任承诺书,及时把标识不全处补齐、补足。
党委书记谷云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秦皇岛市下达的禁烟令具有国际影响力,为史上最严禁烟令。二、学院控烟文件经过周密部署得以下达,其中重中之重是落实。三、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所在部门职责。四、“抓典型、抓两头、控中间”,要求达到在禁烟区域看不到烟蒂,闻不到一丝烟味。(撰稿/安绍强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