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团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两国并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刘建新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9日
2020年1月5-12日,学院副院长王慧率学院代表团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两国,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吕和、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随行出访。

出访期间,学院代表团先后与新加坡职业管理学院、新加坡职业联盟、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拉曼大学、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马来西亚职业里程碑公司,针对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会计与金融、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等专业就专业共建、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学生“2+1+1”专升本、订单式培养、师资交换、学生交流、海外实习、留学生招生等项目和内容进行了详细商谈并就相关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学院代表团与职业里程碑(马来西亚)有限公司陈福义总经理就跨境电商行业竞赛合作详细研讨,拟参与承办东南亚跨境电商行业竞赛,此项合作将填补学院在教育教学中没有参加国际竞赛的空白。
学院代表团一行走访了吉隆坡海外实习基地,慰问实习学生并与海外实习学生就工作和生活情况开展深入座谈。在座谈中,海外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在吉隆坡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外语水平和工作能力均得到大幅度提升。实习单位也对学院学生给予好评,并希望就订单式培养等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撰稿/刘建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