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月19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毕志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傅自路莅临会议全程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把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摆在重要位置,会前认真准备,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谷云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中,谷书记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学院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在整改上明确了方向、压实了责任,在班子建设上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委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定了抓整改、促发展的信心。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毕志山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质量很高,充分利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整改方向和措施比较明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创新发展;三是加强党性修养。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调动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性,把握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凝神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秦皇岛市高职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谷云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切实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