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副调研员孟凡功、职成教科科长金辉一行三人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副院长张继有、副院长张玉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党委书记谷云华汇报学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刘红军对学院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细化工作流程,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和人文关怀;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相关情况,确保将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加强校园管控,有效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途径;推进校园卫生整治,并做好有关防控物资准备。刘红军局长还特别叮嘱在岗一线工作人员,在开展具体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防范工作。
党委书记谷云华表示,学院将及时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完善学院防控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学院各项防控工作。(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