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应对疫情教学工作预案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4日
2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应对疫情教学工作预案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专题视频会议上,副院长张玉强传达了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延期开学及教学工作“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工作精神,指出学院将开展网络教学工作,以减轻延期开学对学生学业的影响。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教学工作预案》做了说明。各教学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发言,汇报工作,交流意见。
党委书记谷云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网络教学是很好的选择,各任课教师要建好、用好网络课程。一要将线下教学与线上教学结合起来,发挥各自的优势,保证学习效果;二要将教学活动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开展教学活动的同时,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周雪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