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奋战 义务扫雪暖冬日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5日
2月15日上午,为排除校园安全出行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学院家属区联防联控临时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党员、职工、家属开展义务扫雪清障活动。

参加义务扫雪清障活动的党员、职工、家属不畏严寒,拿起工具,积极参与,协力奋战,他们在防控疫情的寒冬中忙碌的身影勾勒出校园美好和谐的画卷。
上午十时,扫雪清障工作顺利完成,校园内部路面干净整洁,一如往常。义务扫雪清障活动不仅激发了在校党员、职工、家属的劳动热情,还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会到了团队的协作和集体的温暖。
学院家属区联防联控临时党总支是根据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强疫情期间学院家属区的动态管理和排查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的。学院家属区临时党总支下设8个党支部,设立32个党小组,覆盖学院家属区268家住户,为目前在校的704位教职员工及家属服务。(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