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情暖校园——传媒系学生纪翔冬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高峰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9日
2月17日上午,学院传媒系2018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1班学生纪翔冬通过多方筹措,向学院捐赠18000包消毒湿巾,价值11600元,紧急支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纪翔冬同学表示,在严峻的疫情到来时,他不忘使命,谨记大学生的时代职责,应该为学院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第一时间筹措消毒物资,通过最快捷的方式运达学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德以立校、学以弘业”的校训,回报学院对自己的授业之恩、教育之情。
雪中送炭,情暖校园。纪翔冬同学的义举,向母校表达了学子的爱校情怀,体现了学子的奉献精神。这些防疫物资为学院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学院一线抗疫师生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未来,学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校园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高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