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捐赠物资,携手共克时艰——秦皇岛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助力学院抗“疫”工作
作者:陈子服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9日
   218日上午,在防疫物资紧缺之时,秦皇岛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克服困难,多方筹措品牌口罩500只,由李辉经理一行2人到学院捐赠,用于支持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团委书记陈子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俞庆刚、石峰三人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秦皇岛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李辉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秦皇岛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把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慷慨解囊,与学院携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撰稿/陈子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