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暖心相助——经管系学生张业久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钟心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4日
222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经济管理系2018级市场营销2班学生张业久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类防疫物资严重缺乏,张业久同学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联系,雪中送炭,向学院捐赠酒精、消毒水共计50斤,用以缓解学院防疫一线的燃眉之急。张业久同学表示,这些物资虽然不是特别贵重的物品,但是代表了自己对母校的一份爱心,也是自己为母校做出的一点微薄贡献,希望在学院坚守岗位的老师们有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更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可以早日返回学院。
张业久同学心系母校,无偿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行为,展现了学院学子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撰稿/钟心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