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网络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7日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学院团委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功能,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 开展系列网络学雷锋活动。
学院团委通过“志愿外经贸”公众号、“外经贸青年脊梁”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学雷锋绘画作品展” 动员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疫志愿者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录制“学雷锋宣传片” 弘扬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贡献青春力量,返乡助力社区防疫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学院团委还陆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牢记习总书记的10句嘱托”H5接力活动,组织引导学院团员青年、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网络上掀起新一轮学雷锋、学理论热潮。(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