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己之力,构建爱校情怀——小学教育系学生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6日
3月23日,在持续的疫情防控时期,学院小学教育系大数据专业1班1号公寓103宿舍全体同学高策、王大权、安杰雄、杨新炬、于文彪、陈长轩、冯亚鹏、陈东岭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小学教育系1号公寓103宿舍同学集体商议,自己虽然在家里不能去学院支持老师们的工作,但是可以聚己之力,为学院抗疫情防控做点贡献。他们集体筹措,共同买了24瓶消毒液,送达学院,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培养、教育之恩。
103宿舍全体同学用微薄之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面对疫情防控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这些防疫物资为学院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学院抗疫一线师生增添了安全保障。(撰稿/吴晓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