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8日
4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深入到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学院领导实地考察村容村貌,重点参观了二十四孝文化广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阵地和党员活动室。
学院领导与乡、村领导和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帆从脱贫攻坚、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和防疫防火工作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东转城号村主任王瑞清从扶贫工作现状和未来工作重点两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衷心感谢学院党委的对口帮扶,充分肯定了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就今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谷云华对东转城号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一如既往的对东转城号村进行帮扶,做到帮扶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对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做实帮扶工作,真扶贫、扶真贫;二是增强造血功能,因户施策,确保贫困户真正脱贫;三是克服困难、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积极引导当地村民发展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