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决定李艳坡同志任学院院长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6日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萍同志,河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杨明光同志,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洪波同志到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谷云华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杨明光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决定:李艳坡同志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洪波同志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委的任免决定:李艳坡同志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赵炳军同志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继有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新任院长李艳坡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她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党委决策、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始终践行服务宗旨、始终坚持纪律在前等五个方面郑重表态。李艳坡指出,将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进取,拼搏奉献,改革创新,在省委、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同志们的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下,同舟共济战胜当前疫情,勠力同心开创美好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萍同志讲话。她表示,省委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配齐、配强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学院健康发展的新局面。刘文萍指出,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二要精准聚焦内涵发展根本动力,倾力办出特色、办成品牌、争创一流;三要始终坚守师德师风根本标准,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四要认真落实风清气正根本要求,精心筹备好党委换届工作。她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谷云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并向省委、省委组织部、市委、市委组织部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谷云华指出,李艳坡同志、赵炳军同志多年来长期在高校工作,具有丰富的高校管理经验,来学院工作是省委对学院的厚爱,是对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也是学院的荣幸。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对李艳坡同志、赵炳军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诚挚欢迎。谷云华指出,市委对张继有同志在学院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张继有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院工作。谷云华表示,今后将带头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支持李艳坡同志的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设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宏伟目标而奋斗!(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