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到东转城号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8日
5月7日,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王慧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开展入户结对帮扶工作。

学院驻村工作队对参与帮扶慰问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精准脱贫线上线下业务知识培训。

各结对帮扶责任人与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就医、上学、就业、个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帮扶对象全面讲解宣传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转变观念,增强信心。

学院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继续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分类施策,多措并举,将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