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小学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乔平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5月13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到小学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院长李艳坡与小学教育系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就系部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发展规划等重点内容和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艳坡院长充分肯定了小学教育系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东软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传统与特色专业布局调整、系部未来发展规划“五个一工程”等重点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李院长指出,希望教职员工在系班子的引领下继续发挥团队和谐优势,齐心协力,拓宽思路,紧扣职业教育脉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夯实队伍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培养更高素质人才、打造更高水平专业不断奋斗,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艳坡院长视察了小学教育系校内实训室、大师工作室和艺术展厅。(撰稿/乔平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