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学前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5月13日,院长李艳坡在到学前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院长李艳坡与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就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沿袭、教学科研、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合作办学、辅导员队伍、取得成绩和存在困难等方面重点内容和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艳坡院长对学前教育系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李院长强调:1.系部的发展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他们是车与轮子的关系,学院的最终发展取决于各系部的发展,学前教育系要及早谋划,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2.加强国际合作联合办学,将学院的这一优势和特色保持和发扬下去,要努力学习国外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和经验,为学生搭建更大平台;3.学生活动要与专业相结合,学生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是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李艳坡院长参观了学前教育系泥画大师工作室、剪纸大师工作室,并对校内实训室建设和校外实习基地发展现状开展工作调研。(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