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助力秦皇岛市初三学生复学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秦皇岛市初三毕业班顺利复学,在市教育局统筹部署下,学院多方协调,精细安排,将弘业楼、厚德楼两栋教学楼作为初三复学教学场所,8号学生公寓作为初三师生住宿场所。5月7日,开发区一中和深河中学初三毕业班全体师生来学院复工复学,实行全封闭管理。

学院为秦皇岛市初三毕业班顺利复学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对教学场所和住宿场所进行全封闭管理,检查全院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检查封闭区域逃生通道,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管理,做好体温检测及消杀工作,所有宿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工作时间佩戴口罩。
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计划复学的初三毕业班学生全部安全、顺利复学。目前,教室宿舍通风良好、干净整洁,教学生活井然有序。(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