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结对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结对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王慧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广播电视台驻桲椤滩村第一书记马丽蕊同志关于结对帮扶工作应知应会内容和帮扶技巧的授课视频。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传达了全市结对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帮扶责任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上来,深刻领会脱贫攻坚新要求新精神新举措,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提升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满意度。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学院党委和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当前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检视、逐项对照,结合自身实际,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清仓归零”。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提出的“三项制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三是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各帮扶责任人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坚持从严要求,狠抓落实。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对照责任清单,逐项进行完善,用最硬的作风把结对帮扶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和省级普查验收工作。(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