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系调研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系进行工作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院长李艳坡与国际商务系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就系发展历程、干部队伍与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实习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重点内容和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艳坡院长对国际商务系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特别对师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并多次获奖给予鼓励。她强调,国际商务系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教师的培养工作,鼓励教师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从而更好地指导教学工作。要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标“双高”计划,做好“1+X证书试点”和“现代学徒制试点”相关建设工作。
李艳坡院长参观了国际商务系沙盘模拟实训室。(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