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21日下午,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学院领导副院长张玉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本部总经理刘志辉、副总经理秦黎刚、田高峰及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张玉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及广大师生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与该公司的专业共建项目已正式列入教育部《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成为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点项目之一。张玉强副院长提出:一、经济管理系相关人员要积极配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力做好共建班各项服务工作,做到校企真正融合。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以学生为中心真正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好实习就业工作。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本部总经理刘志辉表示,此次捐赠的实践教学实训平台体系是最新款基于数字化商业环境下数字化人才培养所需的实训软件。通过产品体系、服务体系、教学内容、教改内容帮助双方在教、学、研过程中取得更多硕果。
经济管理系书记张双燕和系主任王丹分别就校企双方专业共建情况共建班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张玉强代表学院接受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价值150万元实践教学实训平台的捐赠。(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