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到学院就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6日
        5月21日,以省教育厅老年教育处副处长邢文海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三人来到学校,对学院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督导组在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的陪同下,到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医务室和留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隔离措施、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措施、食堂就餐措施和消杀情况、教室安排情况等与复课后学生学习生活紧密相关场所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教室

检查校医室

在食堂听取后勤工作人员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公寓
督导组对照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方案,认真查阅核验了学院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有关方案、制度和相关资料。
省教育厅督导组组长邢文海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各项防控工作细致到位、严谨有序、全面周密。他要求学院在做好目前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完善防控预案,保证未来顺利、稳定、有序开学。
谷云华书记表示,学院将会认真落实督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责任、查漏补缺,统筹协调好各方资源力量,严密把控好各个工作环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万无一失。(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