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党课”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7日
近日,中共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开展“优秀党课”评比结果的通报》,我院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的《做讲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党课获一等奖,小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的《守初心担使命 争做时代新人》党课获二等奖。
学院党委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全过程,着力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和“三会一课”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党课教育质量,创新党课载体,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党务工作者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踊跃为学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