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李恒智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9日
5月26日,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就5月30日在学院举行的单招考试做具体工作部署。学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赵炳军、张玉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慧传达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相关会议精神。单招考试与高考是同等性质的国家级考试,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既要做到严格把控考风考纪,又要确保考生及考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她强调,主要领导做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争取各地方职能部门支持,组织得力、抓好安全、做好考试安全和录取等关键环节。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防控防疫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就本次考试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院长李艳坡就此次单招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圆满完成本次单招考试考务工作重任;二要对考生负责,工作上精益求精,细化并落到实处,责任到人,统筹到位;三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要到位并专业,争取最大限度确保考生及组考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四要加大对考务工作者的专业培训,必须保证本次单招考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撰稿/李恒智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