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谷云华到小学教育系调研
作者:赵军刚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5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到小学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谷云华书记与小学教育系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党总支书记赵军刚分别就系部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发展规划、党风建设、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谷云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小学教育系在校企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东软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希望全系教职工在系班子的引领下继续保持团队和谐气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紧跟社会需求和市场变化科学及时调整专业布局,凝心聚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撰稿/赵军刚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