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推进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6月3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各党总支书记及组宣统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主持会议。

部长结合上级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要求,并对学院党委近期出台的文件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
组织宣传统战部张慧明对照学院《深化拓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任务清单》进行了解释说明。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强调,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有效抓手,是弥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的客观需要。一要提高认识。各党总支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扛起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抓出成效;二要加强学习。各党总支书记要带头学习学院党委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力求实效。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各项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科学有效督导,确保“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四要细化考核。要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评价机制,明确考核主体,细化考核指标,严格考核要求,使党建工作的考核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