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国富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6月4日,学院校企联合办学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校工作处主任林莉、副主任马卓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只,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毕业生分批复学返校。学院副院长赵炳军、 旅游系主任吴娇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赵炳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金通公司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目前正处于毕业生复学返校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金通公司的无私捐赠彰显了学院合作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院将统一调度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同时希望未来与金通公司保持更加紧密而深入的合作。
林莉主任代表金通公司表示,将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协同学院建设好空乘和高铁专业。(撰稿/王国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