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杜明睿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
6月12日,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闫屹、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亚男一行来学院参观访问。副院长张玉强接待了河北大学代表团一行,并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期间,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副主任刘建新等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李剑锋主任就学院留学生招生、教学现状、师资及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河北大学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来华留学生。
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闫屹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北大学来华留学生学习状况、学院发展历史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双方意在开展来华留学生本科层次的招收与培养方面开展合作,以促进两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撰稿/杜明睿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