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再布置工作会议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15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再布置工作会议,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赵炳军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做了客观分析,对学院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对各部位岗位职责进行再布置,提出进一步细化的措施。

根据目前学院实际和上级要求,院长李艳坡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全体师生及家属思想动态,抓实关键部位;二是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责任,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全体师生及家属的管控工作,按规定测量体温并如实上报,尤其是及时、准确掌握跨省流动信息,抓细重点动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好开学各项工作预案,制定实战演练脚本,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和宣传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双胜利。(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