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20年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获一等奖
作者:刘晓群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6月20日,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济管理系的两支参赛队伍双双获得河北省赛区一等奖。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近500所学校、622支代表队参赛。内容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为企业日常纳税业务,涉及内容包括经济业务办理、增值税发票填开、增值税进项发票认证、相关税费计算与申报、涉税业务核算与账务处理等;下半场为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学院派出2018级会计专业的吴丽丽、裴佳锐、李铭慧和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沙俊蕊、陈洪薇、王杜繁组成两支参赛队,指导老师刘晓群、陈世军、贾淼、董希远根据赛项要求,积极协调,最终学生们在比赛中取得了河北省赛区一等奖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切实提高了会计学生的税务专业操作能力,对进一步实现业财融合与促进教学实践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撰稿/刘晓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