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调研
作者:周彦超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7月8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传媒系副主任贲春明从传媒系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师德师风、专业建设、师生获奖、教学科研、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向李艳坡院长做了汇报;党总支书记高峰从班子建设、教师团队建设角度汇报了传媒系的建设成果;学工办主任刘壮汇报了就业情况;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艳坡院长高度肯定了传媒系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工作特别扎实,非常有成效,党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就业成绩突出,并对传媒系师生发挥专业技术技能优势服务学校云毕业典礼等各项活动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针对传媒系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难题给予了指导。她强调,要发挥好团队优势,培养锻炼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撰稿/周彦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