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经济管理系调研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10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从经济管理系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向李艳坡院长做了全面介绍。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从学生情况、辅导员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及教师诉求等方面做重点汇报。
李艳坡院长对经济管理系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鼓励。李艳坡院长指出,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系领导的带领下,统筹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让教师们感受到以系为家、以学院为家的情怀。希望经济管理系能够发挥优势学科引领示范作用,加大潜力专业发展力度。(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