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一行到学院调研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0日
7月15日,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一行6人到学院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王秀荣,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田力男,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赵炳军、张玉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代表学院对倪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倪铁军副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紧抓“优质校”、“双高”建设契机,实施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互相借鉴有益经验,提高各自办学水平。(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